Monday, May 26, 2008

免费看报

http://news.idoican.com.cn/ 阅读、分享、社区
关于爱读爱看
我们的定位:全球第一中文数字内容阅读门户
“爱读爱看”是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www.idoican.com.cn)建立的数字内容在线平台,利用方正集团及Apabi公司强大的中文排版技术、DRM(数字版权保护)技术以及CEB(中文电子书)技术,整合方正集团旗下强大的数字内容资源,为读者提供几十万种电子书和上百种电子报的在线阅读服务。

在这个全新的网站,您可以随心所欲地获得以下内容:
电子书:原版原式的线上试读 


“爱读爱看”是由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的服务网站。“爱读爱看”的服务包括在线翻阅浏览、电子书付费下载以及阿帕比充值卡线上订购。使用Apabi Reader软件请参看Apabi Reader的软件服务许可协议。


免费翻阅:几十万种有趣味、有价值的各类图书,足不出户就可免费试读,原版原式的翻阅页面让您的在线阅读更轻松。
搜索:您想知道怎样阅读更有效么?各种分类、搜索、来自读者的评论、推荐榜单和本站专题,您可以在数量众多的读物中找到符合自己口味的那类图书。

购买:爱读爱看与国内四百多家出版社、七百多家地面和30多家网上书店建立了合作关系,还有独立的电子书店,无论是纸书、电子书、手机书,还是按自己的想法印刷书,都可以实现,让您的购书方式更丰富,购买成本大大降低。

互动:爱读爱看提倡分享,您可以在此交流各种关于阅读的话题。如果您的图书推荐被更多选书的网友认可,您不但可以得到更多免费阅读的资源,而且可以获得“独立书评人”的荣誉,结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创作:如果您有兴趣,甚至可以像个真正的作家一样,在线提交电子书投稿。方正独有的防盗版技术、多样化的电子书销售功能和便捷的自助印刷等功能帮您构建简单而安全的原创平台。

数字报:建立读者与报社、广告商全新接触方式。

第一时间报纸:数字报纸的阅读平台实时传递全国几十家党报、都市生活报、行业专业报的最新报道,让你第一时间看到最新鲜的资讯。


线上线下随时看:原版原式的报纸,不但可以线上看,还可以下载订阅随时阅读。


给报纸打分,展开评论:看完了有话要说?你也可以象报纸总编一样给报纸打个分,把你的意见随时反馈给报社,你还可以随时对报纸展开评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