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免费杀毒软件 avast! 4 Home Edition

以下内容来自网站官方网站 http://www.avast.com/cns/avast_4_home.html

免费 avast! 4 Home Edition

avast! 4 Home box

avast! 4 Home Edition 是一个 专为家庭和非商业用途而设(两个 条件都必须符合!) 的全功能杀毒程序包.我们公司提供免费的家用杀毒软件, 因为我们相信有效的防护可以防止全球性病毒蔓延; 事实上,许多家庭用户都买不起,或者不想花钱在杀毒软件上.我们的家用软件可以让他们得到免费的防护. 本页面显示此程序的重要功能.

公共团体 (即使是非盈利性质的) 不允许使用 avast! Home Edition. 但是, ALWIL Software 为非盈利组织,慈善机构,教育和政府部门提供全线产品特别优惠. 详情请浏览我们的 价格表.

程序的最新版本是 4.6. 新增功能, 请查看 本页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