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Firefox火狐浏览器



World famous web browser.
  • Tab browsing
  • Lots of add-ons to make it more powerful
  • Different inside engine to decode the HTML gives you a different experience from IExplorer.

据说是很快的网页浏览器。但是声称最快的是Opera,这个以后再说。Firefox出来后最特别的功能就是可以开一个Tab而不是ie那样的一次开一个Windows。当然火狐也不是靠这个才得到众多用户的芳心的。他还有众多的插件。
比如 IETab, 可以用IE的内核来解释HTML,这样就可以不离开火狐就用IE的效果看网页了
比如 Web Developer's Toolbar 是网页开发者的工具条,提供了显示网页结构,过滤图片,过滤CSS效果,等等一大堆功能。
比如View Source Chart用图的形式显示网页源代码,让你对网页的结构有更深层次的了解。
等等。
还等什么,
Check for more detail here
http://www.mozilla.com/en-US/firefox/

No comments: